股票/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

简称:伊泰B股 代码:900948



公司简称
股票代码
总股本
325400.70万股
流通股
325400.70万股
发行日期
1997-07-18
上市日期
1997-08-08
所属行业
煤炭开采和洗选业
所属地区
内蒙古
所得税率
15.00%
法人代表
张东海
联系人
沈敏
主承销商
国泰证券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
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天骄北路伊泰大厦
邮政编码
017000
公司电话
0477-8565735
公司传真
0477-8565415
电子邮箱
jianqe@vip.sina.com yt@yitaicoal.com
公司网址
www.yitaigroup.com
经营范围
 原煤生产、运输、洗选、焦化、原煤销售、煤炭进口、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、搬运、装卸、公路建设与经营、煤矿设备及煤化工设备进口、加油服务(仅限分支机构凭许可证经营)、矿山物资、太阳能发电、电力业务承装(修、试)、机电设备安装工程、矿山工程施工、设备租赁、农场种植、旅游开发、旅游商贸、餐饮、客房、会议服务、洗浴、水疗服务、健身训练及户外活动、烟酒销售、副食品销售(法律、行政法规、国务院决定规定应经许可的,未获许可不得生产经营)
主要产品
    煤炭
公司介绍
  内蒙古伊克昭盟煤炭集团公司作为独家发起人,通过发行境内上市外资股(B股),以募集方式设立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。 
  此次重组,集团公司将所属的产业开发公司(包括五个全资煤矿)、经营公司、运输公司、进出口公司的全部经营性资产,以及在秦伊船务公司的权益,经评估作价后投入本公司。据评估确认,集团公司投入本公司的资产净值为24460.7万元,总资产为76071.77 万元,负债为51611.07万元。净资产折为20000 万国有法人股,股权由集团公司持有和行使。 
  1997年7月18日,本公司发行境内上市外资股(B股)16600万股,总股本为36600万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