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|股票|评论|外汇|债券|基金|期货|黄金|银行|保险|数据|行情|信托|理财|区块链|汽车|房产|科技|视频|博客
|直播|财道
|农金

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
蒋震林 57 -- 2012.11.18 --  总经理 --
个人简介
蒋震林:男,1967年11月出生,中国国籍,无境外永久居留权。1994年创办公司前身宁波震大钢针制造有限公司,担任公司执行董事、总经理。2012年11月至今,担任公司董事长、总经理;现兼任宁德震裕执行董事、总经理。蒋震林先生具有二十余年模具设计制造经验,曾任宁海县第九届政协常务委员,现为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常务理事,宁波市模具行业协会副会长,浙江省模具工业联合会副会长,是“一种定子铁芯及形成该定子铁芯的带状层叠体”等多项专利第一发明人。

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
梁鹤 52 本科 2012.11.18 --  副总经理 --
个人简介
梁鹤:男,1972年4月出生,中国国籍,无境外永久居留权,本科学历。曾任成都宏明电子器材厂技术员、模具设计师,深圳龙华富士康冲模二厂模具工程师,深圳宝安东江模具厂产品设计师,双林集团冲模厂模具工程师。2002加入宁波震裕模具有限公司,历任模具工程师、技术部部长、副总经理。2012年11月至今,担任公司董事、副总经理;现兼任常州范斯特执行董事、总经理。梁鹤先生具有丰富的模具制造经验,在担任公司技术部长及技术副总期间,宁波市科学技术局授予公司“宁波市企业工程(技术)中心”称号,企业技术中心成为浙江省科学技术厅“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”的依托单位;其个人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;其参与的“高精密级进模具的研究及产业化”项目被评为宁波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和宁海县科技进步奖二等奖;梁鹤先生是多项实用新型专利,如“一种在级进模中防止刃口单边装置”等的共同发明人,是发明专利“一种在多工位级进模中进行槽形回转的冲压装置”的第一发明人,是行业标准《电机铁芯级进模技术条件》的主要起草人之一,是行业标准《电机铁芯级进模零件第12部分:浮料块》的主要起草人之一。

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
张刚林 48 大专及其他 2012.11.18 --  副总经理 --
个人简介
张刚林:男,1976年10月出生,中国国籍,无境外永久居留权,大专学历。曾任章丘海尔电机有限公司质量检测员、冲压工艺员、冲压工艺室主任、冲压分厂副厂长,青岛盛和达电机有限公司制造部部长。2008年11月至2019年12月,担任公司副总经理、模具事业部总经理;2020年1月至今,担任公司董事、副总经理、锂电事业部总经理。

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
邹春华 45 大专及其他 2012.11.18 --  副总经理 中级
个人简介
邹春华:男,1979年3月出生,中国国籍,无境外永久居留权,大专学历,中级工程师。曾在南京汽车集团工作,参与汽车零件的加工工艺编制;曾在南京长江机器集团工作,担任电机铁芯级进模设计工程师。2005年加入公司,先后担任技术部设计科长、技术部长,副总经理职务;2012年11月至今,担任公司副总经理。邹春华先生任职期间,其主持开发的“三列φ121.7电机铁芯高冲模具”获中国模协精模奖二等奖;主持开发的“φ112.2空调电机铁芯高速冲级进模(三列)”获中国模协精模奖一等奖;成功设计了一种定子槽口的扩口装置,该工艺能有效提升电机性能,已获得专利;成功设计了一种非等截面铁芯在级进模中的冲裁装置,能有效提高电机用铜线的利用率,为下游行业节省大量生产成本,已获得发明专利;是行业标准《电机铁芯级进模技术条件》的主要起草人之一;是行业标准《电机铁芯级进模零件第10部分:导正销》的第一起草人;荣获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、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。

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
刘赛萍 41 本科 2019.06.10 --  财务总监 --
个人简介
刘赛萍:女,1983年1月出生,中国国籍,无境外永久居留权,本科学历。曾任震裕模具、震裕科技财务部长。2019年6月至今,担任公司财务总监。

    1/2 转到